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湖镇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8-29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9日,大湖镇开展“助力文明创建 共创美丽大湖”志愿服务活动,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打造镇区美丽环境。


图片

  在海丰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大湖镇八孔、古渔港、游客服务中心及高螺村委、观鸟台及栈道、地标雕塑公园、大桥公园等六个常态化服务片区,大湖镇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对主次干道、路桥两边的杂草落叶、垃圾堆积物进行清扫,捡拾绿化带上的垃圾,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向群众传播“讲文明卫生、爱护家园环境”的环保理念。  

图片

  活动中,大湖镇党委要求全镇上下以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大湖卫生环境,增强卫生意识,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可持续发展;要全力推介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靓丽风景线,持续展现美丽新大湖,让更多游客领略大湖镇生态绿宝石的魅力风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