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下基层走进公平镇 有意思又有意义
  • 2022-11-25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海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汕尾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下基层走进公平镇,为当地群众送上丰富文化大餐,以创新宣传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心里。


图片

图片

  当天下午,公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气氛热烈、掌声连连,现场中,镇基层干部用一堂饱含激情的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拉开活动序幕。原创歌曲《一起来吧》、西秦戏《颂歌党的二十大》、原创方言歌曲《阿爸的海港》、原创情景快板剧《再看汕尾新变化》、诗歌朗诵《不朽》等节目轮番登场,文艺志愿小分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在宣传展示新时代海陆丰革命老区新变化、新气象的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基层文明实践活动,架起理论与大众之间的桥梁,老百姓赞叹有意思又有意义。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下基层旨在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培育内涵。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一重要阵地,深入基层开展普惠性强、润物无声的理论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把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建好用好理论宣讲志愿者队伍,积极探索理论宣讲新路径、新渠道、新形式,推动宣讲活动走“新”更走“心”,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加通俗易懂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