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绿美加持生态游走俏 海丰莲花山春节民宿业红火
  • 2023-01-29 18: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县凭借得天独厚的莲花山风光和丰富优质的民宿资源,掀起了“春节旅游热”,各大民宿推出“过年套餐”,全方位提升吃、住、行等综合体验,吸引不少游客在民宿里“闹新春”,享受远离喧嚣的闲暇时光。

图片

春节假期,我县各景点人头攒动。其中,小而美的民宿受到不少游客青睐,甚至出现游客“爆满”、一房难求的现象。采访中,一位来自广州的吴先生告诉记者,海丰莲花山氛围好、年味十足,一群朋友在这里游玩、住宿,欣赏山村风光,很开心。

图片

游客 吴先生:


我从广州过来的,过年出来玩一下,现在疫情也放开了,跟一帮朋友一起过来,海丰也是第一次过来,这次借助长假来游玩,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没想到这山这么高,我们刚刚过来的时候那条清澈的小河感觉很舒服,我们在那里玩了很久,都挺新鲜的,感受一下过年不一样的气氛,空气好,下次有机会还要过来玩。


图片

据悉,海城镇以莲花山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建设为契机,强化基层党建,聚焦乡村全面振兴,因地制宜,发展特色茶产业和乡村旅游,部分村民利用优越的生态资源,将自家住房改造成民宿以增收致富。为了增添年味,民宿特意布置了喜庆的挂饰,为游客们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住房体验。

图片

民宿业主 黄女士:


在茶园当中的民宿,非常受游客的喜爱,很多游客都是住了一天还不想走,住第二天,第三天,还有一些游客一住就住了一个礼拜。


图片

近年来,我县特色民宿客栈建设持续向好,以自然生态、特色民居、美丽乡村等为主题的特色民宿客栈颇受游客好评。春节期间,我县多家特色民宿客栈入住率达90%以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