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1件议案24件建议交办
  • 2022-01-19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1件议案24件建议交由县政府办理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玲,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议案1件,建议24件,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讨论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将其交由县人民政府办理落实,并负责答复代表。

图片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指出,议案建议是反映民意、维护民利的具体途径,是践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体现。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严格落实办理责任,主动研究谋划,在办快、办实、办优上下功夫,落实到人到事到时,不断提高办理工作满意度;要进一步抓好议案建议的督办工作,突出督办重点,丰富督办形式,推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表示,县政府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总结以往办理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推进议案建议办理规范化,强化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提升办理实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给人大代表和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