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县2022年股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 2022-05-10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10日,全县2022年股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旨在打造一支能够担当起发展重任、经得起风浪考验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培训班上,陈小劲要求参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的干部;要增强学习能力、干事本领,勇于攻坚克难,做本领过硬的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品行修养,做品德高尚、正直无私、清正廉洁的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效的措施,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


图片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从5月10日起至6月9日。培训主要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国家宪法法律等,采用网络学习、分组调研、学员论坛等互动教学方式。期间,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到各地革命旧址、史馆开展现场教学、实地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