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2022-05-17 19: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外办和外交部有关文件、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市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对外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郭文炯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外事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做好外事工作,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贯穿于今年对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各项任务。
  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对外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时时处处事事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确保全县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要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涉外工作,全力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全面做好涉外安全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开创全县外事工作新局面。
  三要强化党对外事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大外事”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强化政治引领,健全完善涉外工作体制机制,加强上下联动和横向交流,共同努力做好对外工作,为全县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展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