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 2022-05-21 18:5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率队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肯定海丰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信咏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吴城鑫一行先后到海丰县湾区红色文化体验景观示范带、星际广场、钢结构及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项目、广东民旺纺织品再生资源研发生产项目等实地察看,听取、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及推进情况。
  2022年,我县重点建设项目共88个,总投资82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5亿元。截至4月底,共完成投资3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0.9%,超过时序进度7.5个百分点。

图片

  调研中,吴城鑫对我县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咬定目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好“1+5+X ”协调推进机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聚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店小二”服务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要充分发挥好有效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强化用地报批、资金以及技术服务等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重点建设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