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省人大调研我县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等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 2022-05-24 19:2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汤黎明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2021年以来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等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专题调研,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副主任马小玲陪同调研。

图片

  汤黎明一行先后到可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海城镇莲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调研,并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我县镇、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软硬件建设、运行以及代表履职等情况。
  去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指导、监督12个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的省级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工作,做到尽快支出、均衡支出,确保支出进度。截至2022年5月,县财政局足额支出2021年度省级转移支付资金,用于12个乡镇人大建设和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活动,促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整体推进代表联络站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行。

图片

  汤黎明充分肯定我县2021年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等专项资金使用工作,同时要求我县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经费的使用、管理工作;要珍惜建设专项资金,科学谋划,依法依规按计划使用好专项资金,规范管理机制,保障建设专项资金安全、高效运行;要加强对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的督查,确保专款专用,切实发挥专项资金最大效益,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提质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