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委统战部在公平镇中心小学举行“侨心图书室”揭牌仪式
  • 2022-06-24 20: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3日,市委统战部在我县公平镇中心小学举行“侨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市、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市委统战部要求公平镇中心小学要积极发挥“侨心图书室”的作用,管好用好图书室,引导学生增强课外阅读,增长课外知识,扩大课外视野。勉励同学们学习海外侨胞爱国爱乡、造福社会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公平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侨心图书室”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学校教育和教学管理,引导全体学生勤奋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青年力量。


图片

  据悉,在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引荐支持下,香港同胞陈文显先生为汕尾市包括公平镇中心小学、赤坑镇中心小学在内的10所中、小学校设立“侨心图书室”,共捐赠图书近3万册,价值超过60万元。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