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范秉康检查指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守稳守住一方平安
  • 2022-08-13 20: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3日,县长范秉康深入隔离场所、农贸市场和药店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稳守住一方平安。副县长阳宇参加检查。


图片

  在莲花山度假村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海城镇云西海鲜综合市场和立德药业(联河小区分店)等重点场所,范秉康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场所存在疫情防控短板弱项,现场落实整改。


图片

  范秉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日常疫情防控措施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健康管理,加强出入人员管理,严格执行进场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要求,确保不漏一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高效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对外封闭、对内规范闭环管理,不断完善细枝末节。药店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落实好登记报告制度,严格把控药品销售流向,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各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和监管力度,对疫情防控政策执行不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督促立刻整改到位;对行业管理、属地管理不到位的单位要严肃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