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2022年第一批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 2022-08-15 18: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15日,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党校召开2022年第一批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寄语新录用公务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走好事业生涯“第一步”。


图片

  会上,谢振锋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勉励他们主动把个人志向和党的事业融合起来、把个人理想和海丰发展融合起来、把个人发展和人民幸福融合起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尽快转换角色,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求真知、练真功,尽快掌握工作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方法,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业上,在事业的发展中成就个人,实现人生价值。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