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 2022-08-17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提案办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县长李廉清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6月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49件。经审查,决定立案的提案37件,其中7件提案作并案处理,转为意见和建议的提案12件。经提案委研究,并征求县政府办意见,经县政协主席会议审议,确定交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卫健局等27家承办单位负责办理并答复委员。


图片

  吴城池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承办工作,在“责、实、快、高”上下功夫,明确责任,提高对办理委员提案的认识度;要真办实办,拿出真举措、出实招、下尽力,将办理提案作为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抓实抓好;要严办快办,讲求快速行动、快速反馈;要协商督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沟通和理解,充分发扬提案办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开拓创新,把下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海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体现新担当。

  李廉清表示,县政府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增强办理实效为目标,以规范办理程序、完善办理机制为保障,落实办理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督办督查,全面提升办理水平,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