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省应急管理厅肯定我县防汛工作
  • 2022-08-17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杜敏琪率队到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副县长蔡碧霞陪同检查。


图片

  在西溪水闸,杜敏琪一行实地察看、了解重建西溪水闸在防汛、排涝、拒咸防潮、船泊通行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听取我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狠抓汛前防汛备汛工作,高效推进梅尖、船路、中闸等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筑牢水利基础设施。西溪、东溪、大液河、丽江和虎头沟等重要水闸科学调度,有效防范应对每年“龙舟水”和台风的袭击,特别是西溪水闸等黄江河流域水利工程在汛期凸显中流砥柱作用。


图片

  督查中,杜敏琪对我县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从严抓紧抓实“防汛”各项工作。要完善细化防汛工作机制,排查整改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强化动态监测预警和应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安全水平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捍卫一方平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