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教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 2022-09-29 19: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8日,副县长阳宇率队检查我县教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教育部门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关。


图片

图片

  在城东镇中心小学、莲花山中学、县机关幼儿园和云岭实验学校建设项目现场,阳宇一行详细听取各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工作存在问题。

图片

  检查中,阳宇要求县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贯穿教育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排查教育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守稳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各级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毫不松懈抓牢教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