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林军到我县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 2022-09-29 19: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到我县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联安镇和梅陇镇,林军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基层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


图片

  调研中,林军充分肯定海丰基层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同时,要求我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切实履行好人大各项职责。要在谋划主题、组织引导、意见处理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好联络站听取民声、反映民情、吸纳民意的窗口作用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基层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提升代表联络站建设的“质”和“量”,建立健全常态化运行机制,全力打造服务人民群众的“五星级”代表联络站。要多举措激发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人民说实话,替人民办实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