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0-03 19: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0月2日下午,在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办主任王俊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县长、县新冠疫情防控办副主任阳宇,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省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加上国庆假期人流量、车流量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强化各高速路口防控和涉疫地区风险人群管控,确保落地排查、核酸采样措施及时到位;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增设便民核酸采样点,做好31类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要强化社会面整体管控,加强8类重点场所监督检查;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疫意识;要强化问题整改,压实属地、各工作组(专班)的责任,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执行国庆假期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同时备齐备足医疗、生活物资,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海丰平安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