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范秉康在赤坑镇调研基层工作时要求:党建引领乡村综合治理水平全面提升 夯实基层基础促乡村全面振兴
  • 2022-11-29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29日,县长范秉康在赤坑镇调研基层工作时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乡村综合治理水平全面提升,夯实基层基础促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

  在赤坑镇大化村,范秉康听取该镇疫情防控、驻镇帮镇扶村、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就如何推动产业发展、经济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范秉康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带动基层治理能力大提升,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抓好外地来(返)海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充分挖掘资源,大力发展独具地方特色的名优农产品,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长效路子,努力在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统筹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积极对接,因地制宜发挥主动性、创造性,提升镇村公共基础设施水平、镇域公共服务能力、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水平,确保帮扶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坚决抓好乡村振兴这项主业,重点围绕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乡村建设持续发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