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医疗资源储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2-12-02 19:4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日,全省医疗资源储备工作电视电话会暨省防控指挥办第990次工作例会召开,部署全省医疗资源储备工作。副县长阳宇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要通过抓能力建设、统筹兼顾、效率提升、风险防范和责任压实,加大力度推进医疗资源建设储备,进一步强化发热门诊、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建设和赋码管理,保障患者救治需求。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有效利用医疗资源,维护正常诊疗秩序;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老年人群的接种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扎实筑牢疫情防护网。

图片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相继召开会议,部署医疗资源储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上级会议精神抓好相关工作落实,针对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