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王俊锐走访调研企业 共谋高质量发展工作
  • 2023-02-02 18: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王俊锐率队走访调研我县部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共谋推动海丰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海丰经济开发区及娜菲实业有限公司、海泽船王服饰有限公司等地,王俊锐听取经济开发区有关企业节后复工复产、运营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走进生产车间,近距离耳闻目睹企业生产、运营状况,聆听企业及员工心声。

图片

  调研中,王俊锐要求县科工信局、海丰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一如既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以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和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助推企业做强做大,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要进一步坚定企业高质量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勇于创新突破,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动海丰实现高质量发展。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开足马力抢订单、抓生产、促运营,再创新业绩;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