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森林防灭火推进工作
  • 2023-03-29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2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着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森林防灭火推进工作。副县长蔡碧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懈,行动不松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层层压实防火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工作举措,突出抓好火源管控,加强重点领域的巡查和检查,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逢火种必缴;要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的工作举措,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应急处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宣传教育,倡导文明祭扫,引导公众增强风险意识和法治意识观念;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的安全责任体系,推动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精准高效落实到位,确保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形势平稳安全。
  会议还就汛期安全工作作了布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