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省防总调研工作组肯定我县防旱保供水工作
  • 2022-01-07 22: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6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卢华友率省防总防旱保供水调研工作组到我县调研,肯定我县防旱保供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卢华友等一行先后到公平水库、公平镇高沙河应急提水至红花地水库泵站工程、黄江西闸段等地实地察看,听取我县水库蓄水、饮用水日常调度、防旱保供水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并对我县春节期间防旱保供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近两年来,我县雨量比常年偏少,持续旱情对生活、生态、生产都造成了严重影响。为做好防旱保供水工作,我县立足长远,结合实际,以优化水资源配置体系为重点,着眼全局做好跨流域水资源的调度分配,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

  调研中,卢华友肯定我县防旱保供水工作。同时要求我县要充分认识做好抗旱保供水工作的重要性,科学研判旱情发展趋势,为抗旱指挥决策下好先手棋,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和工农业生产用水安全;要建立健全供水保障机制,细化供水调度方案,实现科学抗旱;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节水宣传,切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节水意识,大力营造全民节水氛围,确保春节期间供水秩序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