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工作
  • 2022-01-08 18: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7日,全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总结部署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副县长李廉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做好农民工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关系到广大农民工的家庭生计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深入开展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全方位仔细核查项目、企业发放农民工工资情况,以更加有效举措坚决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中的突出问题,依法有效维护好劳动者权益;要积极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认真排查隐患,积极化解矛盾,切实做到“存量清零、增量随清”;要明确工作职责,联动协作,切实凝聚起根治欠薪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为推动海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县住建局、海城镇、公平镇、梅陇镇分别就如何做好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作表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