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2022-01-08 18: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7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主任王俊锐,副县长、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副主任阳宇,县政协副主席黄宽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深圳市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现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及疫情应急处置的情况,要求当前全省各地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改进相关防控措施,进一步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全省、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发挥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精神,接续奋战;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抓实抓细抓好跨境人员闭环管理、医学观察点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和服务、社区防控以及个人健康防护等方面的工作;要强化药店、诊所等哨点警戒作用,织紧织密社会面防控网;要做好快速核酸检测、便捷采样点、流调排查等工作,实行快检快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准确快速。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来返海外来人口增多,要做好紧急状况下防控制度落实落地落到位,做细做实流调方案,对涉疫区重点人员、密接人员要第一时间上门采集核酸并送检;要总结经验,健全完善各部门之间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共筑全民防疫屏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