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2022-01-15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4日,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就进一步抓好全县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副县长、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副主任阳宇,县政协副主席、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综合协调组组长黄宽铭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特别是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量增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警惕、认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抓紧排查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漏洞,健全完善防控工作体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优化激活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突出抓好流调、核酸检测、卫生监督等专业队伍建设和培训演练,加强医疗、生活等物质保障,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突出防控重点,抓紧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坚持人物同防,持续做好人员排查管控、跨境货物、进口冷链物流、走私偷渡等环节防控工作,守牢外防输入各个关口。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积极引导适龄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强化自查自纠、日常监督检查,强化密集场所常态化防控,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