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 2022-01-15 1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4日,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部署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县长李廉清,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及县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承办政协提案的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政协海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3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确定,审查立案50件。县政协委员会一并将其交由县人民政府办理落实,并负责答复委员。

图片

  吴城池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理责任;加强协调沟通,形成提案办理合力;端正工作态度,严把办复标准;强化督导评议,提升提案落实率,为海丰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排头兵贡献新力量。
  李廉清表示,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办理县政协提案,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办理出实效,给政协委员和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