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视频会
  • 2022-01-17 19: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5日,全市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视频会召开,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县长范秉康,副县长李廉清,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广东省督察报告,通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汕尾市有关问题情况及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部署下一步整改落实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守好生态环境保护底线,聚焦重点任务、攻克重点难点,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全力攻坚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用最严纪律保障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