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
  • 2022-06-07 18: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6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强降雨防御视频调度会议,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强降雨防御各项工作。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联防协作,及早采取措施,全面排查山洪、地质灾害、水利工程、中小河流、城乡积涝和危旧房屋等风险点及安全隐患,并落实落细防范措施;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测雨情汛情,及时上报灾情险情和发布预警信息等相关信息,杜绝漏报、迟报、瞒报;要完善应急预案,科学调配救援力量,保证防汛抢险救灾物资充足到位,确保一旦发生灾情,及时响应。要全面落实“平安高考”各项措施,重点关注考生出行、考点考场周边环境,及时研判风险和影响,提前落实好预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财产生命安全和高考安全顺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