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聚焦两会】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 2022-06-14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于明天在县影剧院开幕。今天,出席大会的县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图片

  6月14日上午8:30,在海迪温德姆酒店和天越大酒店大会报到现场,代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报到地点。工作人员为代表们进行签到登记、发放会议材料,回应代表咨询,现场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前来报到的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进全国‘百强县’,再造一个新海丰”奋斗目标履职尽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