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工作报告
  • 2022-06-14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14日,出席政协海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各分组讨论点,委员们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工作报告》用“六个坚持”总结了过去一年县政协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报告》站位高远、精炼务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鼓劲提气、催人奋进,充分激发了委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委员《提案》《建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

  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海丰奋力当好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还酝酿协商补选政协海丰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政协海丰县十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