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县政府等多个报告
  • 2022-06-15 20: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15日上午,县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县政府、县人大等多个报告,为实现“奋进全国‘百强县’ 再造一个新海丰”献智献力。


图片

  在各讨论地点,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县人大、县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发展各抒己见,献智献力。


图片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回顾了2021年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绩卓著。提出2022年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符合海丰实际,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振信心、催人奋进。


图片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履职尽责,始终朝着“奋进全国‘百强县’ 再造一个新海丰”的目标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代表们还酝酿、讨论海丰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讨论、审议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决议草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