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省发改委调研我县城镇化建设工作
  • 2022-06-16 18:4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图片

  6月15日,省发改委规划处处长董文忠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工作,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参加调研汇报会。


图片

  在县政府会议室,省发改委调研组听取我县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加快推进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部署,围绕公共服务补短板强弱项四大领域17项任务,谋划县城城镇化建设项目,积极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推进产城共建,基本形成“一城一区三园”雏形。同时,围绕“东进、南延、西拓、北融、中优”统筹规划布局全县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县城建成面积扩容至34平方公里,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容貌不断美化。

  省调研组肯定我县城镇化建设工作,同时要求我县抢抓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机遇,继续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拓新路、谱新篇的思路,制订具有指导性、符合实际的专项规划;要强化土地、资金、环保、人才等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