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自建房专项整治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推进工作
  • 2022-09-21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21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自建房专项整治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推进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有效举措,推进自建房专项整治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强自建房隐患排查,做好数据录入,隐患定级、类型区分,确保隐患排查整治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经营、餐饮等场所及老旧小区、燃气工程、燃气管道设施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压紧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快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已排查整治一批存在隐患的自建房;落实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2853家,安装率98%。目前,全县自建房专项整治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持续推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