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2023年第一季度风险研判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 2023-01-10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9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风险研判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通报当前安全生产情况,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维护全县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瞄准隐患,精准发力,立足节日特点突出做好安全防范、立足生产规律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立足隐患问题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排查、立足气候特征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安全防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和措施落实,狠抓值班值守、时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全监管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