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严守安全底线
  • 2023-01-11 19: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1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一方平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紧紧扭住防范重特大事故“牛鼻子”,紧盯重要关键环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底线上来,聚焦到防范重大风险、重大隐患、重大事故上来,聚焦到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上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