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县宣传工作会议强调: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 2023-01-18 19: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8日,全县宣传工作会议在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明确新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要求,强调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欣昕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条主线,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奋力书写了崭新的时代华章。

图片

  就如何做好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县委中心工作,谋准谋实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发展目标思路。要紧紧把握县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要求,切实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方面面,努力建设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相匹配的文化高地;要着眼举旗定向,实施意识形态安全工程,让思想舆论防线“筑起来”;要着眼培根铸魂,实施文明创建工程,让海丰环境面貌“靓起来”;要着眼挖掘利用,实施文化强县工程,让高品质文化供给“富起来”。要坚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贯通、有机统一,持续打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狮子型宣传队伍,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气象新作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