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视频会
  • 2023-01-29 18: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28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视频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全省全年重点工作,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县长范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王俊锐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在农历新春开工第一天,在这开耕的时节,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就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接续先烈先辈先贤的奋斗,擂起新时代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鼓,奏响广东奋进新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的跨越。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刻不耽误地埋头苦干,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勃发新气象、闯出新路来。要仰观大局,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以广东的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要瞻望未来,在高质量发展上持之以恒、开拓进取,以每个人、每个企业的奋斗,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立足当下,坚持务实务实再务实,发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充分调动各界群众积极性创造性,振奋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只争朝夕、迅速行动的奋斗姿态,比学赶超、赛龙夺锦,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在万马奔腾中一马当先,力争步步领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