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 2023-01-31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30日上午,海丰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激励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进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释放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发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动员令,全面吹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把握大局大势,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海丰奋力走好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会议强调,要发挥保障作用,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县委八大“样板工程”工作部署,以政治监督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把各项决策部署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要发挥净化作用,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持续纠治“吃拿卡要拖”“中梗阻”“下梗阻”等歪风邪气,坚决治理破坏政治生态和经济发展环境问题。要发挥激励作用,坚持抓早抓小,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激励党员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时时保持光阴脱兔的恐慌感,只争朝夕快干多干,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节奏迅速投入工作;要时时保持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勤学善思埋头苦干,不断提炼工作经验,更新优化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工作质效;时时保持履行使命的责任感,躬身入局担当实干,以新作为新气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场)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机关各室、各派驻(出)机构和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