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我县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第一次周例会
  • 2023-01-31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我县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第一次周例会,深入学习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大会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副县长李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学习领会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加强统筹协调、系统谋划,保持定力、有章有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努力营造开局就决战、每天是节点、全年在冲刺的浓郁奋斗氛围,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按照“项目化、清单式、销号制”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承接产业有序转移、“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拼经济,重点抓好工业投资、招商引资、企业培育,拿出“拼”“抢”的劲头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竞标争先的奋进态势,推动海丰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跑出“新速度”、跃上“新高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