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全国“三下乡”主场活动调研
  • 2022-01-20 20: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9日,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吴小洪率队到我县开展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场活动调研。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吴小洪等一行先后到赤山村、彭湃故居、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实地调研,了解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红色资源的传承和运用等情况,并就今年“三下乡”活动地点、活动内容、活动流程等相关环节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研讨。

图片

  省司法厅调研组对我县有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海丰基础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海丰把“三下乡”主场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整合资源、加强协作,充分做好今年全国“三下乡”主场活动准备工作;要明确责任,统筹抓好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电力等工作;要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让“三下乡”活动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更有海丰特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