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周小壮到我县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1-20 20: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9日,副市长周小壮率队到我县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调研三峰垃圾焚烧场厨余垃圾处理厂选址和大湖高位养殖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陪同检查调研。


图片

  在县粤运汽车总站,副市长周小壮检查进场人员体温测量、站场和临时隔离区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听取了解我县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运力安排、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图片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压力增大。周小壮要求我县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要加强对春运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坚决打击超载超速、违规载客、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强化交通秩序管控,全力确保春运及道路交通安全。

图片

  随后,周小壮等一行来到三峰垃圾焚烧场和大湖镇,实地调研厨余垃圾处理厂选址情况和高位养殖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环保企业应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切实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要优化延伸产业链,发挥龙头企业协同带动作用,促进企业融通发展、绿色发展,走出一条可持续可推广的发展之路;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顽疾,对标要求落实高位养殖整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向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