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范秉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1-20 20: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县长范秉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在离休干部陈洪和老干部颜赛真家中,县长范秉康都与她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她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精准保障服务,让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海丰当好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排头兵贡献力量。

图片

  在海城镇城北社区老党员何乌芳、陈爱卿家中,范秉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及时向镇社区反映生活困难。范秉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关心和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幸福晚年。

图片

  在县商业集团困难职工洪宝琴家中,范秉康与她拉家常,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状况、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范秉康叮嘱她要克服困难,安心养病,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贴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吴筱聪参加慰问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