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郭文炯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1-20 20:1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县委书记郭文炯率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和企业,代表县委县政府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

  县委书记郭文炯一行来到海城镇城北社区,登门造访76岁高龄的老党员方炳粦。“您是为咱们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过贡献的,快过年了,专程来看您,祝您和老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郭文炯与老人亲切地拉着家常,听老人讲当年的革命故事、工作经历,询问老人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及子女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方炳粦老人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再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再三表示要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在附城镇卫生院困难职工邱学群家中,郭文炯与邱学群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她的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教育医疗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当得知邱学群在就诊方面存在不便时,郭文炯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联系深汕中心医院,帮助邱学群落实看病事宜;同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安心养病,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郭文炯强调,各地党政部门、困难职工所在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县食品集团公司,县委书记郭文炯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一年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送上县委县政府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郭文炯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开拓市场,整合资源、有效运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自身活力,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临近过年,市民对肉品的需求量相对较大,作为肉品供应部门,要坚持保障肉品供应和食品安全两手抓,持续推动形成严厉打击私宰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安全肉、放心肉。
  县领导郑永城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