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陈小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 2022-01-21 20: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率队到县城危化品生产企业、加油站等易燃易爆场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

  在金园工业区美达化工公司、海紫路加油站等危化品生产储存企业,陈小劲一行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消防设施配备、日常安全管理及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对存在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责令立即整改。

图片

图片

  陈小劲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压力倍增。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到基层、到岗位、到具体人;要强化防范意识,经常性开展隐患排查,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隐患排查治理,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管控。各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置于发展之上,坚持压实责任不放松、源头治理不放松、投入保障不放松、安全教育不放松,确保生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