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司法厅领导到我县开展全国“三下乡”主场活动专题调研
  • 2022-05-19 18: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1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建率队到我县开展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场活动专题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泽武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

  在县政府会议室,陈建等一行听取我县关于2022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广东省)集中示范活动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活动地点、内容、流程等相关环节进行研讨。
  陈建要求我县以这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扎实开展送文化、送政策、送科技、送健康下乡等活动,认真宣传落实各项强农富农惠农政策,着力绘就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要从参展内容、形象宣传、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严格要求,充分展现乡村振兴崭新气象,为法治乡村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期间,陈建一行还到红宫红场、彭湃故居、赤山村实地察看“三下乡”活动预定线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