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吕珠龙率队到我县开展“医养结合 促进全市康养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 2022-06-22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率市政协委员到我县开展“医养结合,促进全市康养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马伟飚陪同调研。

  吕珠龙一行先后到县中心敬老院、海城镇敬老院、海城镇城北社区居家养老院、东泰医院等实地调研,了解我县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吕珠龙指出,养老事业是一项重要社会事业和重大民生工程,海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医养结合的重要意义,统筹做好医养结合服务机构的整体规划,科学合理布局医养结合公共服务设施,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要整合资源,深入推进养老机构和医疗机构合作,切实为老年人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养老服务;要从构建服务网络、建强人才队伍、强化服务监管等方面入手,着力完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医养融合化发展、养老机构多元化发展,全面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