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汕尾市城乡规划条例》《汕尾市农村建房条例》立法调研
  • 2022-06-22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惠文率队到我县开展《汕尾市城乡规划条例》《汕尾市农村建房条例》立法调研,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长道陪同调研。


图片

  李惠文一行先后到梅陇镇永红村、海城镇温厝村等地,察看、了解城乡规划、农村建房管理等情况,听取镇村干部、群众对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惠文指出,《汕尾市城乡规划条例》《汕尾市农村建房条例》立法工作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农村住房安全、土地资源的高效集约利用、乡村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意义重大。海丰要提高《城乡规划条例》和《农村建房条例》立法的认识,明确各方职责,规范农村规划建设,切实保护耕地,提升乡村风貌;要加大宣传引导,营造推进条例立法氛围。县人大常委会要聚焦高质量立法,认真采纳基层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和反映群众的意愿及心声;要结合实际,集思广益,形成合力,全力推进立法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