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 2022-06-24 20: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3日,2022年海丰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作动员讲话。


图片

  开班仪式上,谢振锋要求参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增强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担当作为、激发乡村振兴动能,以更深情怀筑牢乡村振兴基石,全力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羊”,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上档进位、走在前列。


图片

  此次培训时间为6月23日至27日。培训采取视频分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培训。

  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执政能力,建强战斗堡垒、提升治理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基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全县25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