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住建厅到我县调研科学绿化工作
  • 2022-06-25 19:5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4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刘耿辉率队到我县开展科学绿化调研,实地检查督导省纪委监委专项督查发现城市更新中破坏性“建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省住建厅副厅长刘耿辉一行先后到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梅陇镇金盘围和曾世合古民居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我县科学绿化工作和城市更新中破坏性“建设”问题整改情况。


图片

  调研中,刘耿辉要求我县要以建设美好人居环境为目标,科学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完善城市绿色生态网络,加强城市绿化管理,促进城市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要充分认识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坚持保护和传承相统一,科学有序实施城市更新工作;要加大保护修缮力度,注重活化利用,推动区域风貌整体提升,使优秀历史建筑成为城市建筑中最具文化底蕴的风景线;要持续开展历史建筑普查、登记、认定,加快对列入保护名录的历史建筑的挂牌保护和建档,并结合实际,探索保育活化新举措,更好发挥历史建筑的文化价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