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人大、政协联合开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视察活动
  • 2022-09-29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9日,县人大、政协联合开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视察活动,检查监督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建议落地落实情况,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许信咏、马小玲、陈岳文、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柯小林等领导率队视察。


图片

图片

  在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海迪时尚美都、县城北四环路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实地视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视察中,代表、委员看变化,谈发展,切身感受我县经济社会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对重点项目的可喜进展表示称赞,对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围绕奋进全国“百强县”,再造一个新海丰的总目标总要求,履职尽责,聚焦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大行动”“六大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开展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强化监督刚性和实效,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 “两个机关”建设,丰富代表和委员履职活动,提升代表和委员履职能力,促进代表和委员更好地代表群众利益和意志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海丰争当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