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 2022-09-29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8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县委副书记王俊锐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黄岱芬、许泽武、孟强、冯建青、阳宇、彭少华、李廉清、黄宽铭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领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围绕“不出事、特别是不出大事”的目标,以“防”字为先的主动、“安”字在心的敬畏和“稳”字当头的担当,全力以赴守护海丰安全稳定大局。

图片

  会议强调,要严防严控,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一要守住疫情防控防线,从实从严“四轮驱动”,盯紧盯牢“四条防线”,落实落细“场所管控”,抓实抓细“哨点监测”,做好做足“应急准备”,特别是做好安全转运方面工作。二要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强化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力度,加强道路运输源头监管,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和管住森林火灾,管住爆炸的“导火索”,加强全过程、全链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要守牢社会稳定底线,强化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强化社会治安打防管控,强化风险预警防范,强化舆情监测和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各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属地责任,实现县、镇、村、组四级联动抓安全;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牢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纵到底横到边的监管格局。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县“两办”、县纪委监委要强化执纪问责,牵头各专班加强督导检查,倒逼工作落实;对履职不力的,坚决予以处理。
  全县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三线作战,坚守三个阵地,以持续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